1 2 3 4

12.18.2011

18122011、


18122011、<3
昨天游街好、全身肮脏死、邋遢死! 
每年的圣诞节报佳音都会下雨 =3=
昨晚下满大的、后来慢慢变小
昨晚的游街是六点开始、后来我们六点多才过去
才到星光那条路、就已经塞车到不像样、超多人的
走在泥土上、鞋慢慢开始湿湿的了、超级不舒服。很mok的感觉、...... >3<
今年的圣诞报佳音是我们教堂先走、前几年都是很慢才轮到我们、今年终于让我们走在前面、嘿嘿
走在半路上、没看到认识的人、errr...也不想给人看到我邋遢的样子、头发全部湿湿的
我没拍照咯、因为那时正下着雨、不能拍到什么、而且又是暗暗的
一半也是因为弟弟:我问、诶!我们一起拍照诶?他说:如果你不想被人家讲自恋就拍咯
欠扁死!!=3=
游街游到一半、肚子突然间饿 
所以游街完后、爸爸讲回家冲好凉再去吃pizza hut!!  很久没有吃了!! ;D


[冲好凉、等爸爸时拍的 (;]

后来我们到八点多才到那里、那时许多店已经关了七七八八了咯
到pizza hut时、结果爆满 =3= 他们说只能打包
为了吃pizza hut、我没有放弃、就跟爸爸讲打包回家、嘿嘿
在打包中、我陪弟弟去楼下的giant买他明天出门的一些些零食

18122011、也就是今天
爸爸和弟弟今天出门、去KL找妈妈他们
我一个人在家咯、但我也没后悔没跟他们去咯 (;
爸爸他们今天四点多的飞机
说真的、一个人在家是很闷、而且又是在拜六拜日没什么事情做 
下午看了鲨鱼戏、紧张到.....
一直在狂叫、看完那部戏就真的没事情做了、睡了一整个下午
想说、我知道很多MM们其他朋友应该都有玩S~K~Y~P~E这种东西、今晚有人想一起聊通宵的?
来add我、wendy.c13
要一起聊的、就按个赞或已经add好我的了也来按个赞、让我知道 (; 谢谢。
哈咯诶诶!记得按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