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1.06.2012

久违::还是不习惯。


今天已经是2012年的第6天、我还是不习惯自己已经18岁、还是不习惯每天的晚上要记得收拾书包、还是不习惯每天的早上要六点起床、还是不习惯把高二改成高三、我有很多的不习惯。


  从去年的28号至今我已经很久没动部落格了!! 抱歉~ 有时候、因为懒惰或不知道写什么?@3@
在1月3号那天是在东夌做工的最后一天、我有点不舍、在晚上放工10点我们有小小10分钟的小小开会、这个会只是说说今天你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罢了? (:
没问题后、我们就散了。后来我就想说、竟然在女装部道别了、当然也要在男装部向朋友们道别、一半这也是一点点的礼貌


东夌的朋友们::谢谢你们那几十天的照顾、谢谢你们。我会想你们、更会回去看你们 (;

2012.1.4 开学日
是我最不想要的一天、显然的还是要面对
第一天我差点儿迟到了、因为那时是超级无敌的爱睡! =3= 
后来到学校我还不懂班级有更换、就到处在那找、找了几分钟才找到。
第一天的上课、给我的感觉是不错爽下、能够跟几个月不见的姐妹们从第一节聊天到第8节 :D
今年的班级我很满意、又凉又舒服
过后我们还约下午去百盛走走和去唱歌! :D 第一天开学就去HIGH,哈哈~ 在庆祝开学日?
唱到七点就回家了。而且那天只有我跟鄧女人HIGH而已=3= 因为周女人突然临时有事、



明天是星期六、终于终于可以睡迟迟的了咯!<3
下个星期开始天天评测了~ 祝我也祝高三的朋友们加油!! >3<

注意:
帮我增加关注者
帮我在旁边第一个按个部落格赞
到我的专页按个赞"Wendy 欣颖 c:"

哈咯诶诶!记得按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