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2.02.2012

久违:: 是时候该收拾心情了、


有你、生活一切都精彩 <3


几百年没更新部落格、没有再去清理它 =3=
不知何时、越来越懒惰更新、请原谅我


今天初十一、
只能说心情有种舍不得的感觉
多么希望天天都过着新年、跟朋友去团拜真的是很不一样。
今年的新年就像往年那样过、除夕:: 到堂哥家吃First Round的团圆饭、旁晚就到外婆家吃second round的团圆饭、顺便拜年咯。初一::就到所有亲戚家拜年、初三和初四开始忙到不知所措、初五就和男人还有朋友们团拜一整天、爽到。新年这期间、我都是没有吃饭、都是吃:: curry、牛肉、蛋糕、年货.......... 吃到很怕很怕 >3<


一直到初八、开始紧张了。是我们在学校表演的日子、一半也是全校师生一起大团拜
辛辛苦苦练得舞蹈终于在初八顺利结束、虽然我们一队有些乱、但我们跳得是给予大家欢喜就已足够、不是吗? (;
这次的表演应该可以说是最后一次了、不知何时还可以站在舞台上跳舞? 因为、今年我是个高三统考生、应该要为了成绩停下脚步。




很多人都问我:: 诶、欣颖、你毕业后到底去哪里读书哦。 我回答:: 等考完试了再说、每年都要重复这个话题、你不显、我早就听腻了! 新年过后就要开始努力了、拼了! 


有时候、不要一直去羡慕别人。因为羡慕会让自己变得很丑恶
[我一直都记住这句话、]
记住!我们别去羡慕他人! 我们要穿越她、让她不再取笑我们、加油吧、姐妹们! <3






\

我们是"九减一"!!(大爱这张) ;D








最灿烂的笑容=3=











我们的财神爷!!<3 (;



有时候、必须像个小孩子那样顽皮下、生活才会显然更多笑声、更精彩。





哈咯诶诶!记得按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