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9.26.2012

Is To believe or not to believe



Is To believe or not to believe
只要相信自己 就一定做得到
选择不相信 做得再多也不会有成功的一步


最近开始收拾关于 统考 的任何资料  一直想去找那种feel逼自己读进去 但好像再怎么逼自己 都不怎么读得进 相信自己没能有那个能力踏上 学业的那一个阶梯 我不相信自己能获得好成绩 曾经的我 不管多么努力 还是拿到这样的成绩 甚至想放弃 但我知道 今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步 也是 最后的一步 我必须走 下去 或许 只要我选择相信 自己 一定会有成功的一天 那我何尝不选择相信试试呢 ? 最近 有很多事情 要忙 自从家里的kakak balik kampung 后 家里的事情 都只有我和妈妈两个在打理 我发现到一点 发现以前的我 不怎么关心家人 自从kakak回家后 我就慢慢变会唠叨起来 简直就像老妈子 不能想象会有这麽一天的我 以前我都不会做家务 现在做起来 算很好了 但老妈子 没有谢谢一句 一直唠叨 啧啧 我都不懂要怎样  网店事情 也可以说开网店有1个月多了吧 开始觉得有很多事情要烦 烦顾客几时来拿货 会不会来拿货 ? 就是有那么这样的顾客 帮忙付了钱 货到时 又不见人影 或许 我知道甚么原因 可能是因为太慢到了我何尝不也担心着为甚么 或 这么慢到 这个问题 我甚至担心到睡不着觉 但是 还没下单之前 我都会问顾客 货很慢到 有耐性等吗 大家都回答我有耐心等啊 但为甚么货到了又不见人影勒 现在的社会 钱难赚 人难做 

曾经他告诉我 无需放下自尊心 这么 辛苦去帮别人 你把人当宝 人家帮你当屁 
是的 我慢慢体会这句话 下次我不会这么笨了 、

这几天都要专注于统考 我相信自己可以 你们也一定可以 加油 哈咯诶诶!记得按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