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9.24.2012

这世界如果有如果



几百年了、把部落格荒废在那、让它自生自灭。我对不起部落格
转眼间已经到了9月 模拟考二也刚刚才结束 有很多事情要忙 最近也开始开了网店叫
"艾美店铺" 里面卖的是: 女装、男装、洗白白、擦擦白、豹纹、耳环、戒子还有很多
有兴趣来PM我 → WENDY ZHOU

感情:
这世界里 人生目标就是爱情 没有爱情 生活再怎么精彩都没有意义
想要对你说:
此时此刻的我只想珍惜你

谢谢你的包容
谢谢你的保护
谢谢你给的爱情
谢谢你给的温度
谢谢你陪我走了这么多年的路

虽然在几年里 你时常找个女生名字来气我 但我知道这是爱情里必须有的其中步骤 没有你 这爱情中根本就不完美 请继续牵着我的手一起走到最后


人生:

每次到了考完试 才有 feel去读书 会不会太迟了 =_=
接下来就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关卡 希望一切都可以安然度过 只要过了这道关卡 就要等待十一月二号的毕业典礼 真的很期待 倒数38天  到时一定要拿着照相机与同伴六年的朋友拍最后的中学生涯的照片 对自己说: 统考加油! Fighting!! 哈咯诶诶!记得按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