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3.14.2012

简单带过 14/03/2012


最珍惜的还是你、因为你选择了我、我也选择了你...


最近常常在想为什么人一定要痛苦那样活着?很多人都有烦恼、很多人都有压力、但选择逃避事情不可能就能了事... 所以我告诉自己再怎么痛苦、不要再为他人而活、要懂得如何守护自己、要懂得快乐过每一天 ...很多人说、为什么我常常板着脸、哈哈~~ 我听到这位朋友这么说、突然自己在那傻笑了起来~~ 我也有这么想过、到底是为什么啊? 呵呵呵.... 我又回答了那位朋友、下次会用笑容换回他这道问题
放假期间虽然闷了些、但更是想念他、一个星期我们因为考试不联络彼此、但考试后他又在camp、我们又因为这原因联络不上.... 后来一直到他回来后、终于都能讲到电话了、心情是无比的开心... 最近在家当阿宅、我告诉你们我在家做了些什么 (:




都在追戏看、DREAM HIGH 2
相信大家要在激烈地追这部戏吧?



这部戏不仅仅讲了爱情、也有讲到各自梦想。这部戏我最喜欢的是申海星和JB也蛮喜欢Leon、超喜欢JB的笑容和害羞的时候...男人害羞的时候最可爱! C:
现在等着15集、很紧张了..... 一直希望海星和JB到最后会在一起....13集演到她和JB分手了、自己看了心里也难过着、别怪我~ 我一向看戏都是很感触的、呵呵 
到最后他们会不会走在一起呢? 到最后Leon和佑晨会不会也走在一起呢? 好期待15集~~ 一定要看这部戏!!!
最近戏院也出了2部新戏"John Carter"、"行X踏错"~~~ 一定要去看~~
明天起、就是孤独一人在家了、家人全部出门到拜日才回来.... 只能用着舞蹈来打发时间~ 
4月多又要开始一项舞蹈比赛叫做:: MV模仿大赛
要开始练习了.... 加油吧!

哈咯诶诶!记得按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