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4.21.2012

从toastmaster camp回来一直到现在..... C:


我这只傻妞、终于舍得上来碰部落格了...嘿嘿
这么久没上来、才知道自己的部落格被一个不知女孩狠狠地糟蹋!!

给个警告、我说过不喜欢看我的部落格、嘴巴可以静静的、手不要痒痒的、自己默默离开。不需要这么糟蹋我的部落格、C;


没必要为一个不知女孩怄气。先来讲讲4月6日的故事吧、C:
那几天在YMCA度过了即疯狂又快乐的3天2夜、
记得在4月5日那天晚上我才收拾行李、老妈子大骂我说::每次last minute才收拾、等下什么东西忘记买不要找我蛤! 才讲完、好咯,给她讲中去、body shampoo那些都还没买!! Awwww....赶快跑去星光买。后来、行李收拾到十二点多才甘愿去睡觉。你们一定想不到我到底带了些什么 C;  人家都是一个行李箱、只有我一个小小只女孩提了2个包包、很痛苦!!

46:: 正是我去camp的当天
起早八早就起床了、因为跟于翔他们约好一起吃早餐。一到那边、我傻眼、明明很早到、为什么这么多人在排队了?! 明明朋友说7点半的巴士、我六点那样到就看到很多间学校都在那排队了~ 我一时心乱、以为自己迟到了、hiak!hiak!!并没有~ 只是别间学校先到YMCA而已 ;D 看到crystal忙着跟朋友聊天、我就拿起手机去做弄她说:: 我看到你咯!! 结果她一直东张西望地看、后来还是没看到我! 我一直在那笑、拼命跟她招手、她才看见我。她跑了过来抱住我、因为我们自从去年的camp结束后、再也没见到对方、所以一起八卦叙叙旧了几下
看着电话荧幕已经7点了、于翔到了、琬莹和Judy还见不到人影......... 打给他们没人接听、我们开始担心她们会不会睡迟。后来七点多了、终于看到她们咯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也没去吃早餐了、直接点名下站在那里等
今年公教生去的人数简直是少到不能说! 全部女生、一个高一男生。去年还有aleena她们在、玩比较疯狂。但后来进去过后、才觉得今年的也不赖诶 ;D


在等巴士的时候、Clovis帮我们拍了一张、teecheee... C:



到了YMCA、分好组别、分好房间后、就到了里面的礼堂开始整个的节目 
很开心今年被分派的组别都是有认识的朋友、房间也是一样咯
到了下午、就是jungle trekking的活动
哇......那天天气热到像什么那样、幸好我能撑过去。但出来时、我的手不知对什么敏感、整排红到完、还生一粒粒大大的、被打了针、看看我的手.... (¯﹃¯)

给老妈子保平安时、被臭袜拍到 ;D



在里面认识了好多朋友、我的那一组还有brunei的朋友 ROY~就是上面那位帅哥~ C:


在里面还学了IOGA、kiki和惠闲还被叫上去、因为老师觉得他们做得很好、所以在台上示范给我们看 ;D 很厉害诶、他们2个 ;O

4月7日是我们个组别的Talent Night、这晚终于来了;D 
最期待的就是这晚了、忙到不可开交。那天也是我最头疼的一天、因为要记回以前学过的舞步、然后教我一组的朋友们。后来、选来选去我们还是选了shuffering这题舞蹈,幸好eddie会跳这首、不然我真不知道要怎么教 ?那晚我们还挤一起很疯狂的跳舞、简直是在PUB啊! 
Talent Night结束后、我跟Annie说好冲好凉一起到外面聊个八卦、原本于翔他们也有跟我们一起、后来他们因为要背华语所以说慢点跟我们一起。会努力吗这两个、还带华语东西来背~ 过后我们聊到半夜1点多、我跟Annie说不耐了、先进去补眠了、她还舍不得进去睡觉、还跟琬莹Gary他们跑去看夕阳、很可爱咯他们~~ 半夜不睡觉跑去看夕阳、哈哈哈!
到了4月8日、就是我们回去的日子。很舍不得真的、全部拍好团体照就坐巴士回去了。
在camp里面学了很多很多、也认识到满多朋友。希望明年我快快当兵好、再进去这个camp跟你们一起玩! 也谢谢你们、让我体会到什么是最疯狂的时候 ;3



哈咯诶诶!记得按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