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14.2012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很多时候、在我们想要珍惜身旁的那一个人时、他其实已离开我们。那时才觉得后悔、为什么不早珍惜心里的那个他呢? 很多时候、我们不知心里的那个未知数。谁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谁知道末日会几时""这世界?最近感触很多、请见谅。也许是因为对面家邻居刚刚去世、变到这条街的气氛都有悲伤的味道。也许你觉得对面家不管自己的事、但毕竟是邻居。已经住在对面有好几年。是个好爸爸、是个好丈夫、更是个好儿子~ 突然接获他的离世消息、真的不能接受到。请大家帮忙他默哀。
13/5/2012的Mothers Day已经过去了、想要感谢妈妈。要谢谢她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更要感谢爸爸辛苦的为这个家拼死拼活~ 永远爱你们! <3 更要感谢的是、因为你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我才能遇上能给自己幸福的他~ 谢谢你们、
男人、也谢谢你对我的一切、谢谢你包容我所有的脾气和kuang kuang~ ;D 谢谢你带给我的所有快乐和幸福。我爱你! <3
姐妹们&朋友们、这一生中能够认识到你们是我一生的福气、很开心有你们。 记住!我们所有麻吉不可以分开!! ;)
还有还有!! 虽然我在学长团里已经卸任了、但还是感谢你们学弟学妹帮我们制作的卡片、谢谢你们所为我们主办的慰劳宴、谢谢。





下个星期开始考试了、先祝大家考试节快乐。我知道你们都不快乐、其实你我都一样~~
友情胜过爱情、爱情胜过亲情、统考呢....胜过所有。
统考对我们统考生来说、其实是个考验(很努力的在安抚自己中.....- ﹃ -)
加油吧、孩子们。
考完就是Happy Holidays 啦。拼了!
哈咯诶诶!记得按赞啦